Mirror

重新看到一个干净的自己

十年之后,无论在哪里和你们再见。我也只在乎,坐在我眼前的是你们

其实有时候想想同学聚会真的没什么的,无非是想看看老师也问问好,在阿珍说的找回高中那样的有爱气氛也变得不现实的时候,这剩下的意义也就是能在一个定下来的时间里看到班上这几个好姑娘,都还是那个好姐妹。

有个妹子每回都是快言快语爱开玩笑,真心洋气总是要介绍一下最近用到的好护肤品。有个妹子永远都会迟到,每次一看她和上次又有点不同了的形象,和那些永远都在的小毛病都会被笑一笑,不会轻易生气。还有一个姐姐话总是不很多,就那样听你们说着不同的笑话,见缝插针说很好的见解,有时候一说一句话就会笑翻一堆人,有她就会让人觉得很安心。还有一姑娘,总是说着最近在哪遇上的谁谁谁,怎样合眼怎么的不中意,还总在躺枪后的第一秒就用本地话痛快地回击,真可爱。
后来还会有还有打电话催来的几个好姑娘,人很好也很棒可是总是错过。

尽管你们都有不同的颜色,可当我们在一起就从来不会想谁是怎样的人担任怎样的角色,就这样一群人走在一起,说一些漫无边际的话题,会遇见这个那个的几个熟人又絮叨几句。简简单单寻寻常常的好。
可能在别人看来这一伙人谁有点无趣谁有点浮夸谁有点傻乎乎谁又是怎样怎样。
但是我只在乎你来了,走在一起的人就是你,而不是谁眼里的她。

还有一个妹子常常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先走一步,每次都会觉得好遗憾。
打完这些我就到站了,走下车来我想一想忽然觉得有你们好值得骄傲。

-7.18 晚 同学聚会之后 回家赶新闻到三四点

评论(3)
热度(3)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